华安教育一批新项目投用

zz.fjsen.com  2014-10-08 08:4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们在新建胡湖林乡中心幼儿园室外进行游戏活动。(黄宝淑摄影)

东南网漳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建和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高安镇中心幼儿园落成、湖林乡中心幼儿园建成投用、华丰中心幼儿园揭牌投用……从9月初至今,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华安县一批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相继投入使用。

华安县以实现三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目标,持续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进全县9个乡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促进城乡教育稳定提升。目前,已有7个乡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先后投入使用,包括马坑中心幼儿园、丰山中心幼儿园、新圩中心幼儿园等,可提供幼儿学位达1500个,有效解决了各乡镇周边学龄前儿童入园难的问题。

同时,作为拓展城南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的华丰中心小学也于9月初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主要包括教学楼2幢、教学综合楼1幢、学生宿舍1幢(含食堂)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可容纳24个班级、1080名学生,还可接收寄宿学生300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