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角美:9岁盲童坠落12米深井不幸溺亡

zz.fjsen.com  2014-10-09 07:3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朱必星 康克上 本网记者 王亚男)昨日傍晚17时23分,漳州市台商投资区角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角美镇西边村有一个9岁的男孩坠井,请求救援。

18时10分许,消防官兵赶到了西边村附近,由于通往事故现场的道路狭小,消防车无法通行,官兵们只能在距离现场约1公里处就下车,消防指挥员先赶往现场侦查了解情况,其余官兵携带救援装备乘坐警车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后,经询问了解得知,坠井男孩今年9岁,是个盲人,两个小时前家人就发现他不知去向,家人们焦急万分,四处寻找,后来才在井里发现了男孩的踪迹。家人及附近村民立即展开施救,但水井深达近12米,水深近4米,村民们只能利用水泵将井水抽出,至消防官兵到达时,井里的水深已降至1米左右。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官兵们在井口架设了救援三脚架,一名较为瘦小的官兵佩戴好防护装备,在安全绳的保护下,下到井底,利用绳索将男孩固定,三脚架上的绞盘缓缓收紧,男孩被救出井外。但不幸的是,由于男孩坠井溺水时间过长,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9岁盲童 坠落深井 溺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