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华丰中学新校区顺利完成搬迁

zz.fjsen.com  2014-10-09 09:13: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黄建和 本网记者 卢丽娟)10月8日,坐落于华安县文教片区的华丰中学新校区顺利完成搬迁,学生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正式上了第一堂课。

据悉,华丰中学迁建工程是华安重要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按达标初中校规模建设,总投资约8000万元,包括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办公楼、食堂、图书室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于2012年5月开建,截至目前,共有2幢教学楼、2幢学生宿舍楼和学生餐厅建成投用,共有27个班级、1300多名学生就读,接收寄宿学生近800名,大大改善了学生的读书和生活环境,对推进该县名校集团化战略,落实县委县政府“小县大城关”规划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