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老年大学与兴业银行共办游园会 千名老人欢度重阳

zz.fjsen.com  2014-10-11 16:32: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通讯员 黄奋爱 陈嫣红)值此金秋敬老月之际,漳州市老年大学与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联合举办的大型趣味游园活动于今日在漳州老年大学开展,共有1000多名退休老干部、退休职工到场参加。

 

此次游园会为老干部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有猜灯谜、抛圈、投篮、飞镖、等小游戏,现场的老人们笑声、掌声不断,气氛活跃。许多老干部表示,这个游园会既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又为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这次游园会趣味性强,很热闹,我们玩得很开心。”一位老人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