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前多房源已被挑走 购房者质疑:统一摇号只能“挑剩的了”

zz.fjsen.com  2014-10-13 07:2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黄章富)“开发商通知下午3点开始摇号选房,为什么很多人在上午就已经优先选好房了?”市民李先生向本网热线0596-2956089反映,10月11日下午是漳州国贸润园开盘摇号选房的日子,但是“关系户”提前优先选房让购房者觉得有失公平。

“如果都可以提前挑房买卖,那么又何必对外宣称统一摇号选房呢?”“本来选好了意向房源,如果都被提前挑走了,自己难道只能选别人挑剩的房子了吗?”部分购房者质疑。 

 

购房者:“关系户”优先选房不公平

10月1日,李先生与开发商漳州天同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漳州“国贸润园”签订了“国贸润园荣誉公民入会申请表”,申请表上列出了购房者有意向的4套房源,并缴交了“诚意金”5000元。10日晚李先生收到开发商的短信称,在11日下午3点签到,开盘将以摇号的形式进行。

11日,李先生早上9点多就到售楼部了,当时很多购房者已经在一楼的售楼部等着了,一打听原来这都是有托关系来优先选房的。李先生质疑,既然要统一摇号选房,为何又有这么多人能提前挑房子,难道自己没有托关系,就只能等别人挑剩的了?

“当时决定要买这边的房子,是认为这边的房价比较低,可是如今好的房源都被挑走了,对其他购房者很不公平。”购房者李先生对此很郁闷。

10月11日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漳州国贸润园的售楼部,不少业主正在售楼部等候下午进行的楼盘开盘摇号。等待开盘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早上那些优先选房的人应该都是房地产的“关系户”,关系户就是有优先权,“如果都可以提前挑房买卖,那么又何必对外宣称开盘统一摇号选房呢?”

尽管很无奈,李先生还是参加了10月11日下午的摇号选房,但是最终并没有选到原先意向的房源。“我排在了一百多号,轮到我的时候之前填的4个意向房源都没有了,也不知道是被摇走的还是提前被订走的,后来摇了一套27栋的,但不是很满意。” 

1  2  3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开盘前多房源已被挑走 购房者质疑:统一摇号只能“挑剩的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