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前多房源已被挑走 购房者质疑:统一摇号只能“挑剩的了”

zz.fjsen.com  2014-10-13 07:2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优先购买的是员工内部认购?

记者了解到,当天早上确实有不少的业主已经选到房子,有的是前一天就已经选好了。一位现场已选好房的购房者笑着介绍说,“早上就已经选完房,手续也都办齐了。”

“开盘时间是下午3点,早上的是内部认购,是关系户先挑房。”漳州国贸润园售楼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购房者介绍说,这是一种操作手段,但是具体的操作内容不便透露。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国贸润园第一期共有9栋,本次开盘的是其中3栋,分别是20栋、27栋、41栋,共有四五百套房子,其中早上已经选好房的“关系户”已有一百多个。

对于购房者质疑的“关系户可以优先选房,对其他购房者不公平”的说法,该工作人员坦承说,“人家有这关系你也没办法,优先也很正常,在其他楼盘也都这样。”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楼盘的现场负责人,负责人称下午才开盘,早上优先选房的是内部员工,正忙着开盘全场需要协调,其他的暂时没办法答复。

一位刚刚选完房从二楼走下来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看中了27栋东边的房子,也是通过找熟人提前签完房了,交了三万元签了购房合同,下午就不用再摇号了。她表示,自己并非“内部员工”,“一下子就签了约,有点着急了,现在自己也觉得很恍惚”。

“了解到昨天都已经有人挑完房子了,自己是担心开盘摇号选房的时间估计比较久,所以才托熟人提前挑房了。”对于下午的摇号选房,李女士也怀疑,这么多人都提前挑好房子签约了,下午都不知道开发商拿什么样的房源出来摇号?

1  2  3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开盘前多房源已被挑走 购房者质疑:统一摇号只能“挑剩的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