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员因债务冲突被朋友劫杀 嫌犯曾是协警

zz.fjsen.com  2014-10-19 08:41: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陈青松 文/图)接到朋友的邀约电话,漳州市区某保险公司的业务员肖某杰,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卖一单保险,却再也没回来。

一天后,龙文警方查到肖某杰的下落,他已经被人抢劫杀害并抛尸深山。

昨日,该起命案告破。嫌犯黄某聪、黄某风被抓获,并因涉嫌抢劫罪被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嫌疑人在抛尸地指认现场

他出去谈保险 再也没回来

15日上午,接近午饭时间,家住漳州龙文区朝阳镇登科村的肖某杰,接了个电话后,和家人说,要出去签一单保险。

肖某杰在保险公司上班,打电话给肖某杰的,是他认识多年的朋友,漳州角美人,叫黄某聪。

肖某杰的亲戚肖先生说,肖某杰很敬业,一般哪里有人要业务咨询,他都会上门详细解答,当时肖某杰跟家里人说,黄某聪介绍了角美那边一个客户买保险,他要去签单。

照理说,那天下午肖某杰签完单应该回家了,可是家人左顾右盼,仍不见他的踪影,打了他几次手机,接通了,但没人接。

一开始家人也没有想到肖某杰会出意外。直到当晚,他四五岁的女儿一直哭嚷着要爸爸,他的妻子、兄弟轮番打他电话,依然是接通了,没人接,心急如焚的家人便报了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业务员 债务 嫌犯 协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