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运 漳州百人万米健步走

zz.fjsen.com  2014-10-20 16:17:13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为营造“全民健身与省运会同行”、“全市总动员、办好省运会”的浓烈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水平。昨天下午,漳州“迎省运,百人万米健步走”活动在江滨公园启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市民们迈开了矫健的步伐,朝着终点开始进发。队伍中间一位两鬓斑白的老者很是引人注意。他叫廖则林,是一位爱好长跑的热心市民。廖老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已经是上了年纪了,但他依然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漳州办好第十五届省运会。

住在江滨公园附近的市民郑女士在家里听到广播,了解到小区楼下有这样一个活动,就迅速下楼,加入到队伍当中来。“迎省运万米走,看到这些活动我都会想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与省运会同行。健步走的队伍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江滨公园正门出发,沿着江滨路,走五公里或十公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与省运会同行”的精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运 漳州 百人 万米健步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