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部分赛事时间作出调整 将会产生125枚田径金牌

zz.fjsen.com  2014-10-21 09:09: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苏奕斌)记者获悉,经省运会组委会研究决定,省运会的部分赛事时间作出调整。

据悉,原定10月23日以后开赛项目(举重除外)的比赛将顺延3日。其中击剑、围棋、篮球(行业部)、中国象棋和网球将在10月26日分别于漳州市重竞技馆、台商投资区龙佳山庄、漳州一中和八中、台商投资区龙佳山庄、漳州市奥体中心进行,各方人马将为16枚、4枚、1枚、4枚和16枚金牌的归属上演强烈“碰撞”。击剑、围棋和中国象棋于10月29日结束,网球于10月31日结束,篮球则在11月1日收官。桥牌、游泳和田径比赛将于10月27日分别在漳浦县金仕顿大酒店、漳州市奥体中心、漳州市体育场上演“群雄争霸”,除桥牌在10月30日落幕外,其余比赛项目都于11月1日收官,其中桥牌产生2枚金牌,游泳将决出98个冠军归属,125枚田径金牌将被各路人马收入囊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会 部分赛事 时间 调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