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光照人茶业公司参加第18届全球有机大会

zz.fjsen.com  2014-10-21 09:1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10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10月13日至17日,第18届全球有机大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盛大开幕,漳州光照人有机茶创始人雷龙作为中国有机农场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这是全球有机农业行业最顶级的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每次均邀请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

漳州光照人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华安县沙建镇岱山村,是唯一种在降香黄檀和沉香树下的有机茶,拥有占地2350亩的生态茶园。其中,已开发一期有机铁观音茶园380亩、二期100亩、有机油茶500亩,公司连续6年通过欧盟、美国、日本的有机认证,连续8年通过中国杭州中农的有机茶认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