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在台商区举行

zz.fjsen.com  2014-10-21 16:4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程艺红 蔡召宇 黄共川 见习记者 蒲怡丹)10月17日-21日,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个运动代表队、100多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10月17日上午,省运会青少年部射箭比赛在台商投资区龙佳生态温泉山庄正式开赛。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调研员林东星、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黄敏、台商投资区社事局副局长林跃忠等领导参加开赛仪式。

随着计时器的开始计时,运动员们纷纷拉开弓箭,打出今年省运会的第一箭,争先在我区龙佳山庄射箭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本届比赛为期5天,按第十五届省运会竞赛规程总则相关规定执行,并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射箭竞赛规则》,首次采用淘汰制比赛办法。漳州选手方菁以612环摘得女子乙组50米双轮项目金牌,为东道主揽得首金。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厦门队揽获个人项目金牌7枚、团体金牌1枚,荣登金牌榜榜首;福州队获得个人项目金牌5枚、团体金牌1枚;龙岩队获得个人项目金牌2枚、团体金牌2枚;漳州和南平队各获个人项目金牌1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会 青少年部 射箭比赛 台商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