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商联深入挂钩村走访慰问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zz.fjsen.com  2014-10-22 13:4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10月17日是我国首个“扶贫日”,为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漳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一行深入挂钩村华安县前坑村开展走访慰问,送上70条毛毯等慰问物资。

林青在与村民的座谈中表示,结对帮扶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城乡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针对挂钩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工商联能解决的问题限定时间解决,不能解决的帮助协调解决,尽单位最大的力量帮助前坑村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践行群众路线,深化结对帮扶”主题,切实有效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一是开展“生活”帮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漳糖社区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二是开展“生产”帮扶,从改善基本生活条件、住房、就医、子女就学等方面存在困难入手,帮助大桥社区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三是开展“智力”帮扶,通过慈善捐助等多种渠道筹措资金,为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和挂钩村生活困难儿童提供助学金56.8万余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