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省运会将拉开帷幕 陈忠和将率女排冠军队来助阵

zz.fjsen.com  2014-10-23 08:21:16  胡婧 苏禹城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今彩排 总导演来剧透

陈忠和将率女排冠军队前来助阵;漳州体育局赞扬本报“为美丽挑刺”策划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胡婧 苏禹城 实习生 宋斐尔 白志强 文/图)后天,第十五届省运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省运会火炬传递已进入芗城区,通过网络传递,截至记者发稿时,全省共有2053万人参与传递。周六开幕式时,圣火将以实体形式传递进入主会场。省运会相关赛事推迟到26日举行。

 

体育场馆扮靓夜漳州

 

省运会竞赛日程安排表

参加开幕式的有30个参赛代表团的教练员、运动员2000名,全民健身节目表演人员3000名,观众1.6万名,合计近2.2万人;闭幕式定于11月2日在华阳体育场举行,闭幕式上除了颁奖、节目表演外,还将举行会旗交接仪式。

本届省运会还首次合并全省大学生运动会,设立青少年部、行业部、大学生部,3个部合计总人数近1.2万人。

今天下午5点30分,备受市民关注的开幕式将正式带妆彩排。海都记者采访到了开幕式总导演谢南,下面就给您“剧透”一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第十五届省运会 开幕 陈忠 女排冠军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