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方案 2000警力 全力保障省运会

zz.fjsen.com  2014-10-24 07:35:29  苏益纯 陈志远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陈志远 王亚男)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召开在即,记者从漳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制定周密的安全保卫方案,投入近2000名警力,全力保障省运会,以及开闭幕式的顺利进行。

警方介绍,本次省运会安保工作包含了现场安全保卫、道路交通、消防、住地、主会场场地安检、人员身份背景审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共有11个方案。为了确保省运会顺利举行,漳州共投入1300名安保警力以及500名协勤人员,而所有安保任务的重中之重,就是省运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期间,警方将对所有进入场馆的演艺人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个观众,都进行安检。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凭有照片的工作证和身份证进入现场。此外,各代表团以及1300名学生观众从住地到主场馆的过程,也有详细的交通安保方案。

据省运会开幕式副总指挥、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沈一津介绍:“开幕式期间,我们重点对主场馆进行安保。到时候会采取交通管制,对于过往的车辆我们要组织分流,另外一个,我们对主场馆周边的路段,实行中心管制,就是要实行通行证的管理,没有通行证的车辆我们建议他绕行,不要进入里面,减少中心区域的压力。”

为了确保社会稳定,漳州公安部门提前几个月就出动警力,排查和化解各种社会不稳定因素,对各类不稳定对象进行稳控。此外,警方还在开幕式前,对参会人员入住的12家酒店进行了清查,预防酒店发生涉黄赌毒以及盗窃案件,并对酒店周边环境和交通环境进行整治。在运动员、裁判员等参会人员入住期间,每一个酒店都有民警24小时全天候驻点执勤安保。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