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开幕式举牌礼仪:平均身高167cm 洋溢青春气息

zz.fjsen.com  2014-10-25 09:3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陈志远 王亚男)这几天,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40名开幕式举牌礼仪志愿者,正在开幕式彩排现场进行密集培训。

在漳州市体育场,记者看到,这些举牌礼仪志愿者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盘扎头发。她们平均身高167cm,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据礼仪队的负责人张老师介绍,从9月份开始,这些礼仪志愿者就进入艰苦的训练中,她们需要进行举牌固定站姿、举牌固定手势以及举牌展位整齐度的操练。

礼仪志愿者们看似“轻松”,实则是对耐力的考验。她们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穿高跟鞋,第一次接触礼仪。最近这几天,她们天天保持固定的微笑和姿势站立6个多小时。一天下来,有的小姑娘脚都磨出了血泡。

“在活动中,我们代表着漳州形象,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再疼再累都要忍着。”闽南师范大学同学连景霞笑着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会开幕式 举牌礼仪 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