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3.78万起 广汽本田缤智今日将上市

zz.fjsen.com  2014-10-25 11:27:08   来源:汽车之家  我来说两句

广汽本田缤智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3.78-17.18万元。官方将在今晚20:00-21:00期间公布该车售价,届时汽车之家也会在现场做第一时间报道,敬请关注。

广汽本田缤智基本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该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前脸,车身线条非常饱满。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

广汽本田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据悉,先期上市的缤智仅提供1.8L车型,其搭载的是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该车的顶配版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齐天翔)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