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开幕精彩连连 引发场内外纷纷点赞

zz.fjsen.com  2014-10-26 08:08:35  王亚男 苏益纯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起立唱国歌的市民们

 

市民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等拍照

东南网漳州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苏益纯 陈志远)10月25日16点30分,第十五届省运会正式开幕。漳州市体育场内座无虚席,来自八闽各地的观众们从一入场就开始拿出相机拍照,记录并分享省运会的每一个精彩环节。

吴先生带着女儿来到现场观看省运会开幕式,小姑娘拿着国旗和会旗不停地挥舞着。“算得上是漳州的一件大事件,带女儿过来看看,错过一次就不知道下一次要等多久了。她也挺喜欢运动的,以后更要跟运动员哥哥姐姐们学习。”

 

钱同学在朋友圈发布观看省运会开幕的照片

钱同学从进场开始就忙碌着拍照了。“发发微博、朋友圈什么的,难得来一场省运会开幕式,更难得能在自己的家乡开省运会,所以一定要分享出去。”记者在她的手机上看到,场内不少观众已经在网上热烈讨论。@-昕彤酱-_- :#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我在现场!!很荣幸!!今晚七点半东南卫视转播!!很精彩!!火炬最后一棒是陈忠和诶!!全场几万人起立唱国歌的时候觉得作为中国人好骄傲!!@姜慧_张_Nancy:有幸可以进去看,,真心棒,为漳州骄傲!

 

市民现场拍照

在节目表演阶段,观众们的热情被点燃。当蓝色的绸布进入场内,船桨杨帆于“海上”,人海组成的直径40米土楼引起了全场的沸腾,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等设备,对着场上的表演拍个不停。

“在体育馆外就看到这个船桨了,一直觉得很奇怪,原来还有组成土楼的这个作用。”作为观众的吴同学兴奋的说到。

当然,除了场内的观众们热情火爆,场外的网民们也在现场之外为省运会加油助威。

@-岸芷汀南 :座无虚席的省运会开幕式~一瞬间感觉自己在奥运会现场。

@碧碧说她爱洪辰:好漂亮的说。

@Candy-Chao:我朋友在那边看了两天彩排。有些还是有特色的。

@11hui: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赞!

@吴婷的微博:棒极了,要把漳州推向全世界,加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运会 开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