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雅典奥运冠军队走进土楼

zz.fjsen.com  2014-10-27 17:11:57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余祥龙 于悦 见习记者 蒲怡丹)10月23日,中国女排原主教练陈忠和与中国女排雅典奥运冠军队一起走进南靖土楼,近距离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当天,陈忠和与中国女排雅典奥运冠军队一行参观了田螺坑土楼群、裕昌楼、塔下村、和贵楼、云水谣等景点,实地感受土楼故里的山山水水、人文历史、民俗风情。

南靖县县良好的生态环境、神奇的土楼建筑、浓厚的闽南风俗,深深吸引了中国女排雅典奥运冠军队成员。他们时而一起合影留念,时而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丽的土楼。

在云水谣景区,神奇壮丽的土楼建筑、幽长静谧的千年古道、小桥流水的山村景观,以及古朴厚重的民俗风情,给冠军队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在上演的富有民俗风情的木偶戏,吸引队员们驻足观看。坐在大榕树下品尝着土楼居民准备的传统美食,女排姑娘们更是感受到了土楼居民的热情好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中国女排 雅典奥运冠军队 土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