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小子省运会男子花剑夺冠 长吼3分钟

zz.fjsen.com  2014-10-28 07:39:04  张惠玲 杨艳娜 张伟华 常海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13岁小子夺冠 长吼3分钟

 

 

东南网10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杨艳娜 张伟华 常海军 见习记者 赖雅红 文/图)扔掉击剑头盔,他挥舞双拳,大声长吼,一下跪地滑行欢呼,一下单膝跪地痛哭,一下仰天庆祝,任凭泪水、汗水在他稚嫩的脸上肆意滑落……

昨日下午,在漳州市重竞技馆,13岁泉州男孩张伟松勇夺男子花剑个人丙组冠军后,在竞技场上激动得难以抑制,尽情挥洒了3分钟。

比赛开始时,张伟松心理压力比较大,但比分到5比1时,整个人就平稳了,动作灵活,身手矫健,经过各种冲刺、搏杀,最后以10比6的大比分击败了对手,勇夺冠军,展现了他小小身体迸发出的无限能量。“获胜后很激动,毕竟四年磨一剑,辛苦了4年就为了这一天。”赛后,张伟松仍显激动地说。

 

 

虽然只有13岁,但张伟松在竞技场上已是身经百战。今年8月份才刚拿下全国儿童击剑个人和团体冠军。“练击剑真的很辛苦,但只要有一颗坚定的心,拧着一股好胜的劲儿,我想一定会出成绩的。”张伟松说。

又讯 昨天,在女子少年乙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冠亚季军被厦门3名小闺蜜朱嘉琳、陈若涵、朱卓琳包揽。长相甜美的3名小女生,成了颁奖礼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我们仨是闺蜜啊,平常都玩在一起,没事就斗斗嘴,算是在训练中苦中作乐吧。”今年13岁的陈若涵在这次比赛中拿到了季军,身高180公分的她清秀漂亮,谈起这次比赛,她淡定地说,这样的好成绩在她们的意料之中,能够一起拿奖,十分开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13岁小子 省运会 男子 花剑夺冠 长吼3分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