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田径比赛首日 漳州收获1金1银2铜

zz.fjsen.com  2014-10-28 08:53:46  钱静雯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蒲怡丹)昨日,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项目正式开赛,各地市运动健儿于漳州市体育场展开激烈角逐。据了解,田径项目比赛首日共产生21枚金牌,其中漳州运动员沈沐含夺得女子甲组跳高项目金牌,陈美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项目银牌,林泽鑫、吴伟光分别斩获男子甲组铁饼、男子甲组跳高铜牌。

 

漳州选手沈沐含以1.67米的成绩在此次女子甲组跳高比赛中夺得桂冠。在平时,沈沐含主要训练全能项目。“之所以会练全能,是因为没有比较突出的单项项目,虽然比较累,但较有优势。”三言两语间流露出沈沐含的率真性格,“我觉得比赛的时候尽力就好。” 

沈沐含告诉记者,她在今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中拿了第四名,而对于这个成绩,自己还是感到比较可惜。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沈沐含参与田径训练已有5年,最初是练跨栏和跳远,练了两三年单项后,便开始接受全能项目的训练。而关于下一步的计划,沈沐含表示,她将会参加明年的青奥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运会 田径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