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省运会青少年部举重比赛激战正酣

zz.fjsen.com  2014-10-28 09:16:47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连日来,第十五届省运会青少年部举重比赛在南靖县新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开赛三天共产生了18枚金牌,其中漳州队战绩不俗,摘得了3金1银4铜。

由于比赛时值周末,不少市民前往观看。在24日晚进行的女子丙组44公斤级比赛中,漳州南靖籍选手林庄婧取得133公斤的总成绩,凭借体重轻的优势获得了该级别的冠军。

而在25日下午进行的男子丙组44公斤级比赛中,漳州队选手赖棋标技压群雄,以总成绩152公斤夺冠,为漳州队再添一金。

漳州队另一枚金牌是在男子乙组56公斤级比赛中获得,15岁小将汤王杰以220公斤的总成绩,高出第二名22公斤的绝对优势夺冠。

比赛期间,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也前往现场观看比赛。比赛同时也吸引了国家男子举重队总教练、福建举重协会会长陈文斌的关注,在观看了几场比赛后,他对赛会参赛选手水平和赛事举办条件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从将来发展的角度上,我看有相当一些运动员抓举挺举的基本动作还是相当规范,而且有几个还是相当有潜力。南靖为这一次省运会举重比赛提供这么好的场所和保障,这在省运会中间也不多见。”陈会长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本次举重比赛分为男女甲、乙、丙、青年八个组别,比赛为期6天,共有9支代表队的400多 名选手报名参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第十五届省运会 青少年部举重比赛 激战正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