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首款SUV车型GX6/新皮卡今日上市

zz.fjsen.com  2014-10-28 10:21:53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今日,广汽吉奥GX6和全新皮卡GP150将正式上市,其中GX6是广汽吉奥的首款SUV车型,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细节上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同时还拥有2745mm的轴距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并会搭载2.4L汽油和2.0T柴油这两款发动机。而皮卡GP150则为高端皮卡车型,除了配备更实用的配置外,还搭载了2.7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

广汽吉奥GX6

广汽吉奥GX6是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15mm/1800mm,轴距为2745mm,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新车尽管采用了广汽吉奥全新的外观设计,但许多细节上还是借鉴了其他成功车型的设计,其中前脸和车顶的设计均大量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不过像前后保险杠、尾窗造型和尾灯等细节处还是有着广汽吉奥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整体的造型显得更加硬朗和阳刚。

广汽吉奥GX6内饰设计

与外观一样,GX6的内饰同样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布局偏向硬朗前卫。配置部分,广汽吉奥GX6配备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屏、导航系统、移动数字电视、USB接口、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倒车影像、电动天窗、6向电动调节座椅、发动机一键式启动系统等较高的科技配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