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游泳比赛 漳州健儿力冲金

zz.fjsen.com  2014-10-30 14:5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洪宇峰获男子少年甲组50米自由泳金牌

谢晓沫获女子少年甲组50米自由泳金牌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郭钰婷)在昨日进行的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中,漳州健儿奋力拼搏,在奖牌榜上为漳州代表团增色不少。其中,洪宇峰获男子少年甲组50米自由泳金牌。

“今天能取胜,保持好心态也是重要因素,但我认为最主要的还是靠平时的积累。”昨天下午,刚下领奖台的洪宇峰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腼腆,“平时训练强度较高,一般是上午3小时,下午2.5小时。”

说起今天的比赛,斩获金牌的洪宇峰依然十分谦虚:“对手都很强,全力以赴就好。”

记者了解到,今天,洪宇峰还将参加200米自由泳项目的比赛,他希望能再次勇夺桂冠,为漳州对争光。

而高一年级运动员谢晓沫则夺得了女子少年甲组50米自由泳的金牌。对这个成绩,她感到很开心。“今天发挥得不错,达到了教练的目标。”

原来,谢晓沫仅是一名业余运动员,目前就读于漳州三中。“我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接受游泳训练,现在每天放学之后就要先训练,然后才回家做功课。”谢晓沫说,前天100米自由泳项目比赛中她取得第二名,也达到了自己预期的目标,这次比赛令她收获不少。

谢晓沫告诉记者,比赛前由于精神紧张,晚上都没睡好。“大家都希望我拿金牌,我感到很有压力。”谢晓沫笑着说道。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会 游泳比赛 漳州健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