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在路边用电线上吊自杀 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zz.fjsen.com  2014-11-05 08:08:5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芗城古塘路有人用电线上吊自杀。”昨日,市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此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介绍,吊死的是一名外来务工的男子,警方初步判断男子为自杀,排除他杀。

昨日下午,东南网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男子吊死的地方位于芗城区古塘路一家卤料店对面,该处为一面石块围墙,围墙上面有不少电线、电缆线通过。

“后来听说是一个男的吊死了在那边,都吓坏了。”据一位在古塘路上卖油炸品的老板介绍说,昨日早上凌晨5点左右,她正要去菜市场买东西,经过该路段时,远远看见一个身影,以为是有人站在那边睡着了。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听说,一个四五十岁的外来务工人员男子吊死在电线上,不知道是自杀的还是他杀。”在古塘路上卖冷饮的老板向记者介绍说。

记者从芗城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初步判断男子为自杀,排除他杀。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男子 路边 电线 上吊自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