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诏安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zz.fjsen.com  2014-11-06 19:5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6日漳州讯(通讯员 戴晓洁 沈悦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5日下午,诏安县消防大队在诏安县政府广场举办以“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为参观人员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讲解了当前的火灾形势和一些简单的防火、灭火、以及火场逃生等消防知识,并组织大家进行灭火器灭火的实践操作。战士们还现场演示了消防液压切割机的使用和操作以及氧气服的穿戴。大家一边观看消防官兵讲解演示各类消防器材,一边询问各类器材装备的用途和性能,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防火安全意识,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掌握了扑救火灾、疏散逃生等知识和技巧,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