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献声” 闽南师大学生入围“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

zz.fjsen.com  2014-11-09 07:50:30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务正业”的学生

刚进入大学,王曜的歌技就“藏不住”了。王曜的辅导员茅老师说:“有次我和学生一起去唱歌,当时王曜也在,他一开口大家都惊呆了,完全是专业级别的演唱。”而王曜则笑称自己就是个“爱自high”的人,有时候上课边画画自己就边哼起歌来。

在专业老师的眼中,王曜或许是个“不务正业”的学生,课余时间他常在酒吧驻唱,还自己组了支乐队,为音乐的事忙得不亦乐乎。但这次参加“校园好声音”,却得到了院系老师的支持。“我觉得学艺术的学生,闷在教室里读书没有用,他们需要走到外面去多接触社会。”茅老师认为,参加大型比赛就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即将启程前往北京

从校园海选,到福建赛区比赛,再到最后进入全国总决赛,王曜觉得自己从中学会了很多:“当然也会想象最后自己得到了冠军,但我还是觉得唱好自己选的歌最重要,大家实力都很强劲,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

11月9日,王曜即将奔赴北京参加为期10天的集训,为20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备战。关于未来,他说,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目前,比赛正在优酷(http://yxs.im/zsGhZ3)、乐视网(http://xyhsy.hz.letv.com/)等视频网站上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截止17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为梦想献声 闽南师大学生 校园好声音 全国总决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