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昨日胜利闭幕

zz.fjsen.com  2014-11-13 07:35:22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见习记者 蒲怡丹)昨日,福建省第九届老健会圆满落下帷幕。简约、热烈、欢快的闭幕式在漳州宾馆水仙楼举行。

省老体协荣誉主席袁启彤宣布本届老健会闭幕,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主持闭幕式。

四天以来,各交流展示场馆到处充满欢声笑语,老年朋友们同场交流,展示技艺,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快乐、重在交流、安全第一”的宗旨,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激情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来自全省的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机关、高校、电力、邮电、火车头、中水、地矿老体协等17个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省老体协副主席孙君梅分别向10名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

作为本届老健会承办单位的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老体协获得“贡献奖”。

闭幕式上,举行了省老健会会旗交接仪式。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将会旗交还给副省长李红,李红接过会旗后,将其递交给宁德市副市长周秋琦。四年之后,福建省第十届老健会将在宁德拉开帷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福建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胜利闭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