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学院》于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获一等奖

zz.fjsen.com  2014-11-14 07:4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闽师萱 本网记者 王亚男)日前,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河南省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五届“熊博士”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师范学院举办。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施荣晓同学设计的作品《疯狂学院》荣获科普创意游戏设计组一等奖以及熊博士科研之星奖。

据悉,此次活动以“探究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科学微电影、科普动漫、科普游戏创意设计等三个类别。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推荐申报科学微电影和科普动漫作品1463项。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51项,二等奖326项、三等奖488项。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的166名青少年、65名科技辅导教师带着65件作品参加展映展评,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选出各类单项奖7项,最佳作品奖5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