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一代XF效果图首曝 与XE共享设计风格

zz.fjsen.com  2014-11-14 10:33:36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捷豹全新一代XF很可能会同全新XE中级车共享设计语言,并且空间比现款车型更好。

关键词:捷豹 、XF、新一代、2016年发布、效果图

编辑视点:家族设计已经是很多品牌的拿手好戏,而新一代XF可能也属于这种情况,它会和全新XE将会共享很多设计元素,以突出新一代捷豹车的家族特征。相信后边随着测试的深入和伪装的逐渐减少,这种猜测会逐渐的明朗开来。

捷豹新一代XF将会在2016年的某个时间登场,目前该车正在紧张的测试当中。海外媒体最新发布的效果图展示了该车的外观设计方向。

同全新XE共享设计风格

 
新一代XF将和全新XE共享设计语言

从效果图来看,海外媒体认为新一代XF将和全新XE共享设计语言,它看起来就像是XE的放大版,同时也继续延续了现款XF的一些元素,比如狭长的头灯。当然,它们也有一定的理由,因为从前面的谍照可以发现,新一代XF原型车看起来跟XE确实非常相像,除了尺寸明显更大,无论是车头还是侧面拉手下方的腰线似乎都如出一辙。此外,尺寸方面,新一代XF相比现款车型也会略微增大一些,车内空间会有提升。

 
新一代XF相比现款车型也会略微增大一些,车内空间会有提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