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遇盘查强冲关逃离 将民警撞上擎盖并拖行

zz.fjsen.com  2014-11-15 07:3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沈彬 满荣)男子驾驶路遇民警设卡盘查,因自己的驾驶证丢失担心会被处罚,驾车撞伤民警强行冲关。昨日,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陈某提起公诉。

8月29日凌晨1时,陈某驾驶闽AK1835号银灰色商务车,途径芗城区新华北路长途汽车站时,遇到漳州市公安局东铺头派出所民警崔某、黄某和工作人员朱某在该路段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因驾驶证丢失害怕遭到处罚,陈某便想如何才能躲避盘查。

此时,正好崔某、黄某和朱某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陈某便加大油门强行冲关,其间将欲将其拦下的崔某被顶到该商务车的引擎盖上,前行约五米后将其甩落在地。

之后,陈某继续驾车逃窜,当逃至芗城区新浦路与元光南路岔口路段时被崔某、黄某和朱某驾车追上并再次示意其停车,但陈某并未停车,而是再次加速逃逸并将上前抓住商务车车窗的朱某拖行后甩落在地。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崔某、朱某均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损伤程度均属轻微伤。

8月31日,民警通过陈某所驾车辆车牌号查到陈某在永辉超市工作,在该超市将陈某抓获归案并对其刑拘。案发后陈某家属待其向崔某、朱某赔偿了医疗费等人民币8000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男子 盘查 强冲关 逃离 民警 擎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