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江滨路上 面包车失控玩漂移

zz.fjsen.com  2014-11-18 08:08:39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区江滨路上 面包车失控漂移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那辆面包车突然失控,旋转了好几圈,然后越过双黄线,被一辆小货车撞上了。”目击者称。

昨日上午8时许,漳州市区江滨路上苑村段,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发生碰撞,两车司机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上午9时许,导报记者到现场时,只见一辆厢式货车倒在路面上,车头凹陷,窗玻璃尽碎。地上撒满了玻璃碎屑,并留有大摊油污,环卫工人正在埋头清理现场。据了解,事故面包车已经清理走,车上的司机胸口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而货车的司机,身上多处被玻璃碎屑划伤,并无大碍。

据现场目击者称,上午8点多,微型面包车从厦门往漳州方向行驶,突然失控打转,冲入对向车道,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碰撞。

目击者猜测,面包车失控前,一辆洒水车刚开过,路面上都是水,可能是因为面包车遇水打滑的缘故。

目前,龙文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市区 江滨路上 面包车 失控漂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