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生当场抢回被盗手机 热心群众合力擒获老贼

zz.fjsen.com  2014-11-18 08:32:41  王亚男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指认被盗手机

东南网漳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等公交过程中手机被盗,女生发现后当场从盗贼手里抢回了手机。盗贼乘坐摩的欲逃窜,被三四名热心的群众追击并合力擒获。

小玲是福州某大学在校女生,11月16日上午11时许,小玲到芗城区悦港新村公交站台准备搭乘公交车到动车站。当小玲在看公交站台上的公交路线时,她隐约感觉其身后有名60多岁的老年男子动了她拿在左手上的提包,赶紧查看提包,发现手机不见了。小玲质问老年男子是否拿了她的手机,老年男子没有回答并坐上旁边一部摩的欲离开。小玲见老年男子行为怪异便拽住他不放,并发现男子右手拿着的购物袋里藏着的就是她的那部用“小黄人”手机套套着的小米2S手机,小玲当场就抢回了手机。老年男子见事已败露,便乘上摩的逃窜,不想几名热心的群众见状迅速追击,在摩的开出十米左右就将老贼当场擒获。

几分钟后,闻讯赶到的芗城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将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嫌疑男子谢某,芗城区人,今年已经62岁了,是个前科累累的惯偷了,从22岁那年因盗窃罪被判入狱后,四十年来屡屡犯案,已经进宫十回,没想到如今还是死不悔改。审讯室里,谢某对其当天在公交站台盗窃小玲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