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节为“花博会”锦上添花 房地产商争奇斗艳

zz.fjsen.com  2014-11-19 08:44:3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陈志远 苏益纯 黄章富)11月18日上午,“醉美花博 绿色家园”第六届农博会·第十六届花博会正式开馆对市民开放。当天,花博会购房节也在东南花都主会场正式启动。

本次购房节由花博会主委会东南花都主办,漳州市房地产协会协办,七色彩虹文化传播公司策划承办。购房节吸引了包括漳州万科城、融信·未来城、大唐世家、中誉·南岸公馆、翼特·丽景城、正得·格林兰庭、蓝海国际、金汤湾、永鸿·国际城、鸿源海景城、日月谷、鸿达嘉园等近20家房产企业参与到购房节中,现场人气十分活跃。另外还有嘉鑫木门等建材业、旅游业综合展位,梦娇兰、康之味等综合类品牌展区,纷纷亮相农博会现场。

 

本次购房节的举办,吸引了大量购房意向者前往各展区了解咨询,为了吸引人气,开发商们争奇斗艳,于是乎使出各种营销手段,小丑送气球、幸运大转盘,人体彩绘,购房特惠等花样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购房节 花博会 锦上添花 房地产商 争奇斗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