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十大茶叶专业村”“十强茶叶企业”出炉

zz.fjsen.com  2014-11-20 17:13:21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政府副市长黄浦江为获得第七届平和白芽奇兰茶王赛的“茶王”颁奖

东南网漳州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11月18日至23日,第六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漳州茶文化与产业成就展”在东南花都花博园2号馆举行。昨日,漳州市十强茶叶企业、十大茶叶专业村、白芽奇兰优秀企业颁奖仪式在花博园2号馆举行。

 

漳州市政府副市长黄浦江为漳州十强茶叶企业颁奖

本次茶业展突出“漳州茶-香天下”主题,重点打造全国珍稀的高香型乌龙茶新良种“白芽奇兰”,在漳州展区显眼区域划出663平方米集中展示漳州白芽奇兰茶品牌茶业文化及评茶、猜茶、品茶活动,突出展示白芽奇兰茶特色和亮点,宣传漳州茶文化,打响漳州白芽奇兰茶品牌,现场还举行了第七届平和白芽奇兰茶王赛颁奖仪式。

1  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十大茶叶专业村 十强茶叶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