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花博园迎来高峰 九龙岭至花博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4-11-20 08:55:5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本网记者 王亚男)第六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于11月18日在东南花都花博园(漳浦马口)开馆,过去的两天,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总体良好。

18日,花博园周边车辆通行有序,交通顺畅。在现场负责交通管制的一名交警支队介绍:“由于今天是星期二,入园参观的人不算太多,交通压力相对不大。到周末,估计人车流将大幅度增加,到时候,我们将加大警力投入,做好路面交通管制管控和停车管理,确保道路安全、有序、通畅。”

位于龙海的百花村路口是漳州市区通往东南花都的交通要道,车流密集。执勤民警正对车辆进行分流。执勤民警小李介绍,这里是花博园外围交通分流管制执勤卡点之一,他们的任务就是在各路口提前设置指路标志,引导车辆分流绕行。“今天早上7点多,我们就开始对往来车辆进行引导,并对大型货车(黄色号牌)、危化品运输车进行交通管制,引导此类车辆分流绕行。这里车流多,交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花博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