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切实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

zz.fjsen.com  2014-11-22 08:55:33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晓青)“圣人恒无心,以百姓之心为心。身为电力员工,要切切贯彻落实新‘十条’、“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以百姓之情感、目的、利益为依归,脚踏实地负责任地做好每一项工作。”11月21日,在漳州供电公司楼宇电视滚动播放道德讲堂栏目的相关道德案例及点评,旨在进一步加全员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加深企业员工对依法依规从严治企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的认识。

现阶段,漳州供电公司将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融入标准制度体系和业务流程中,以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加强专业分工管理,确保各级责任的落实到位,全面加强“中央八项规定”、“三个十条”等规章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在岗不履职,在位不谋政的不负责任现象;重点整治违规停电、乱收费、服务态度差等现象,深入开展各类风险排查和专项治理工作,严禁发生客户投诉事件和不满意工单,坚决杜绝利用职务之便侵害客户利益和谋取私利的行为;以强化“三基”为重点,全面做好县供电企业管理、乡镇供电所管理、班组规范管理、服务窗口管理,严格员工服务“十个不准”、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等为民服务措施的落实,严禁以任何理由无序停电、随意停电,发生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

此外,该公司还充分运用“门户网站”、“手机学堂”、官方微信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道德、法制、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有法不依、有章不循行为,进一步增强全员道德意识、树立全员法治观念,有效提升全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