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爬22楼欲跳楼轻生 疑因感情不顺

zz.fjsen.com  2014-11-23 08:52:48  林深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有人要跳楼了!”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男子爬到漳州市区香榭花都小区2幢22楼顶层的外墙上,欲跳楼轻生。好在1个小时后,男子被漳州龙文公安分局步文派出所的民警救下。

香榭花都业主陈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外出买菜,意外发现2幢楼顶层的外墙上,站着一名男子。意识到男子可能要跳楼,陈女士立即报警。随后,步文派出所民警和芗城消防大队东岳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民警介绍,当时男子一直拒绝返回安全地带,他掏出手机打了一通电话后,情绪很激动,随后直接把手机往楼下丢。不管民警如何劝说,男子一直沉默以对。

30多分钟后,男子向民警借手机,要给弟弟打电话。随后,民警联系上男子的家属到场,一同劝导。

当天中午12点左右,经过一个小时的户外暴晒,男子开始体力不支,精神也出现恍惚。民警和男子的弟弟当机立断,箭步冲上前,一把抓住男子,将其成功救下。

据家属介绍,男子姓王,来自泉州南安,今年30多岁。可能因最近感情不顺,才产生轻生念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爬22楼 欲跳楼轻生 感情不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