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女子辛苦存下8000元被盗刷 真凶竟是丈夫

zz.fjsen.com  2014-11-27 10:4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阿花是贵州人,离异后来漳州打工,结识了同乡阿明,二人相识相恋,很快再婚。

家贼难防

今年8月份,阿花辛辛苦苦打工大半年,银行卡里存了28000元。10月份,她取了20000元,寄回贵州老家。然而,11月16日取钱时,她竟然发现卡里剩下的8000元不翼而飞。大惊失色的阿花,赶紧查看卡里的交易记录,发现从10月28日开始,卡里的钱500元、1000元陆续被人取走。

“银行卡一直在家里,钱怎么会被人取走了呢?”阿花欲哭无泪,一筹莫展,丈夫阿明也跟着“着急”。他们怀疑,银行卡可能个人信息泄露,被人盗刷了。11月25日,在阿明的陪同下,阿花到蓝田派出所报了警。

经查,其被“盗刷”的取款点很固定,就位于蓝田开发区一邮储银行网点。随后,阿花夫妻又赶至蓝田开发区派出所报案。

民警查询了阿花银行卡的被“盗刷”记录后,认为可能是熟人作案,“不像是被盗刷了,因为银行卡没有盗刷消费的记录,而且,取款点离得这么近,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很大”。就在这时,值班的副所长赵警官察觉到了阿明的神情,似乎不那么自然。民警将阿明带至一边,单独询问。不到一分钟,阿明便招架不住,如实交代,“取走妻子银行卡里钱的,就是自己”。

至于原因,阿明始终不肯透露半分。真相大白,在派出所值班大厅,阿花伤心欲绝,号啕大哭,数度斥责阿明,夫妻一场,为何还要偷钱?阿明低头不语,半天也不肯说出实情。清官难断家务事。事后,民警好言相劝,阿花才停止哭泣,哽咽着回家。阿明在后低着头,一路跟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女子 8000元 盗刷 真凶 丈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