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琼闽30名健儿 角逐东山岛风筝冲浪公开赛

zz.fjsen.com  2014-12-01 08:50:52  朱少文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由东山水上运动协会主办,海南完美风筝冲浪协会、香港风筝滑水总会承办的东山岛风筝冲浪公开赛在美丽的金銮湾畔举行。来自香港、海南、福建等地的30名风筝冲浪爱好者,参加双向竞速板、Big Air/最佳风格两项比赛(如图)。

东山岛位于海峡西岸、东海与南海交汇处,北回归线附近,是中国著名的帆板、帆船、冲浪训练基地,已多次成功举办全国和国际性的帆板、帆船和风筝冲浪比赛。

香港风筝滑水总会会长柯弘说:“这次香港来了20名运动员,有一半以前来过东山,我就来过三次。东山的海湾、沙滩是全国一流的,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赛事。”刚获得2014年PKRA风筝冲浪世界巡回赛海口总决赛中国选手资格赛冠军的东山籍运动员李劲光说:“风筝冲浪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有益于东山建设生态旅游岛。东山有开展这项运动的自然条件和群众基础,今后将大放异彩。”(朱少文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港琼闽 30名健儿 东山岛 风筝 冲浪公开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