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府埕发生命案 七旬老人接受站街女性服务猝死

zz.fjsen.com  2014-12-02 09:36:50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七旬老人接受站街女性服务猝死

微信朋友圈误传是“百岁老人”;警方称其死于突发疾病,但拒绝透露相关案情

东南网12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昨天上午,一条信息在漳州微信朋友圈传得十分火爆。该消息称,市区中山公园府埕发生一起命案,一百岁老人与站街女发生性行为,不小心精尽人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府埕,这里和往常一样热闹,老人们三五成群,打打牌,泡茶聊天。聊天议论的话题,多数集中在当天早上发生的事。

一位陈阿伯指着巢吧酒吧二楼说,上午9点多,确实有一名老人死在里面。昨天上午,他看到这名老人和兄弟泡茶后,与一名女子上了二楼。再后来,警方和120救护车就来了,但老人已抢救无效。

巢吧酒吧白天是老人们泡茶的茶室,二楼有包厢,包厢里只有沙发和茶几等家具。“没什么好看的,不要再看了,医生都说了,老人家是死于突发疾病,不关别人的事。”一名自称是老板娘的中年女子,不让记者仔细看现场环境。

在府埕泡茶的老人们说,经常有站街女向他们“招揽生意”,但多数都是让老人们抚摸、亲吻过过瘾,很少直接发生性行为,每次收费8元至20元不等。这些站街女从20岁到50岁不等,都是外地籍。

现场一名环卫工称,去世的老人姓王,与他同村,是芝山镇人,经常来府埕泡茶;平时和老伴一起生活,有三名子女,家境不错。但该环卫工说,这名老人并非传言中的百岁,今年78岁。

现场施救人员透露,死者有可能是因为手淫过度,引发突发疾病死亡。警方证实其死于突发疾病,但拒绝透露死因及相关案情,称正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区 府埕 命案 七旬老人 接受站街女性服务 猝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