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公众微信平台上线 可查询违法信息

zz.fjsen.com  2014-12-02 17:10:49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正在演示“漳州交警”公众微信平台的机动车违法查询功能。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12月2日,在全国第三个“122”交通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漳州交警”公众微信平台正式启动。该微信平台集查询、应用、宣传、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将成为重要的新兴交通安全宣传平台。

通过“漳州交警”平台,市民可点击“交通违法”,查询交通事故、驾驶人违法、机动车违法、违法处罚标准等信息,点击“服务事项”则可查询办事指南、交通法规、道路禁限等信息。

市民在平时出行时,遇到交通拥堵等问题,还可以拍照上传到“漳州交警”平台,向公众爆料。

此外,“漳州交警”平台还具有交通安全宣传功能。除了交通管制公告、交通安全知识、交通管理新闻及突发状况下的交通预警等图文信息,市民还可通过该平台进入手机微网站“警示教育窗口”观看交警在线节目和交通安全管理有关新闻。

据了解,针对微信平台,交警部门正在积极整合市区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微信号,未来也将开发具有漳州特色的机动车逾期未检验报备查询功能,以达到宣传范围全覆盖,服务功能全天候,业务办理全整合的效果。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12月2日以后,市民将可搜索“漳州交警”、微信号fjzzjjzd,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漳州交警”微信平台。

                                   “漳州交警”微信平台二维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交警 公众微信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