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冷空气到漳州持续阴雨 冷雨夜出门记带伞

zz.fjsen.com  2014-12-04 08:56:59  郑娟娟 蔡镇金 戴江海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蔡镇金 戴江海 文/图)今天,新冷空气入漳,气温继续下降。明天北部地区部分区域,最低温或跌下10℃。

 

冷雨夜,路上的行人(海都记者昨晚摄于漳州市区胜利西路)

雨水还会跟着,周五全境短暂放晴一天后,双休日部分地区又会迎来小雨。

昨天,漳州又笼罩在了一天的阴雨中。各地几乎都在时下时停的阴雨绵绵中,度过了阴冷的一天。昨天,市区当天最高温16.7℃。全境最高温在诏安,14时07分,气温20.6℃。全境最低温,不出意外在北部的华安,早上7时01分,气温11.2℃。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漳州高低温继续下降。其中,最先做出迅速反应的是全境的高温。今天,各地最高温将降低2℃~3℃,低温降幅小一些,1℃~2℃。明天起,各地的高温会缓慢回升,每天约1℃上升。而各地的低温继续小幅下降,华安或将仅有7℃。

最近,雨水也比较反复。虽雨势不大,但天也无法完全放晴。今天,全境仍以小雨为主。明天起,市区率先雨停,以多云天为主。如果放晴速度快,可能见到小日头。不过,北部的小伙伴就要再等等了,预报员说,一直到本周日,这里仍然以小雨天气为主。

□漳州今日生活指数

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指数:良

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易感人群应适当减少室外活动时间。

感冒指数:少发

各项气象条件适宜,发生感冒几率较低。但请多穿件外衣,以防感冒。

紫外线辐射:弱

无需防紫外线辐射

晨练指数:不适宜

清晨或有雨,气温骤降,建议选择室内健身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新冷空气 漳州 持续阴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