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躲引擎盖取暖 地球人解数使尽它就不出来

zz.fjsen.com  2014-12-04 09:45:17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喵星人躲引擎盖取暖 忙坏地球人

学猫叫、鱼干当诱饵、手电筒照,折腾了3小时,最后专业人员“请”出它

东南网12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文/图)“喵喵喵……”几个人围在小车车头,有的学猫叫,有的拿着鱼干等诱饵,有的拿着工具,但小猫可淡定了,就是不出来。

 

维修人员用手电筒照小猫,它就不出来

真是一个喵星人,忙坏一群地球人。

这一幕,昨天下午发生在漳州市区。车主周小姐说,一启动车子,就听到小猫的叫声,她惶惶不安,怕伤着小猫咪,只好小心翼翼地开着车,请来专业人士帮忙。

折腾了3个小时,总算把小猫给“请”出来了。

为什么小猫会钻进去?原来,最近天气骤冷,小猫从车底钻进车头引擎箱内暖身。

专业人士称,不止是小猫,只要天一冷,老鼠、小狗等小动物也会这么干,如果碰到这种事儿,车主可以请专业人士帮忙,以防伤到小动物和爱车。

车主开车 听到喵喵喵 肿么了?

昨天下午,市民周小姐从所住小区江滨花园开车出来,一路上都听到“喵、喵、喵”细细碎碎的小猫咪叫声。

周小姐一开始不以为意,以为是小区里的小猫咪。

可是车开出了小区,这“喵喵喵”声音还一直跟着。一开始以为是幻听,她把车内音响的音量调大,这时,“喵喵喵”的声音更急切、更大声了。

“难道真有猫咪在车上?车门车窗都关着,怎么进来的?”周小姐赶紧把车开到路边,一边疑惑着,一边打开前后车门、后备厢检查,都没看到小猫咪的身影。

她又打开车前引擎盖,果然看到一只身长20厘米左右,毛色灰黄的小猫咪蹲在发动机旁,周小姐想把它抓出来,可小猫咪一溜烟钻进发动机底下,找不到了,周小姐以为猫咪跑了,放心上车,继续开动车子。

谁知道这一开,“喵喵喵”的叫声又响起了。

担心车子一开动,发动机太热灼伤小猫,周小姐把车停下,在“朋友圈”求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喵星人 躲引擎盖 取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