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再现30个竹篾井盖 破损缺失致意外可起诉

zz.fjsen.com  2014-12-05 09:38:39  林深圳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窨井盖竟用竹篾当钢筋”追踪

市区再现30个竹篾井盖

漳州住建局召开协调会,再次表示要全面排查

东南网12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白志强 见习记者 吴芳 文/图)近日,本报持续报道了漳州市区冠城国际小区店面外人行道上、市区新华西路上,发现竹篾井盖的新闻(本报11月19日、20日、26日、27日曾作报道),前天,市民郑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称,他所在的江景花园小区内,也有不少竹篾井盖。

 

部分井盖表面已磨损,露出竹篾

海都记者调查发现,江景花园小区内,至少有30个竹篾井盖,虽没严重破损,但大多竹条裸露。

据悉,竹篾井盖曾经申请过国家专利,但未被纳入2009年国家标准,产品通过了专利申请,并不意味着可以投入生产。

漳州市住建局张副局长表示,已要求江景花园小区开发商更换所有竹篾井盖,并且要求市政等相关部门清查各自管辖的井盖并更换,再追查来源。而本报将继续关注竹篾井盖追查进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区 竹篾井盖 破损缺失 意外 起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