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试车为由将车开走 留下女性朋友当冤大头

zz.fjsen.com  2014-12-06 08:57:02  谢艳珊 满荣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谢艳珊 满荣 本网记者 苏益纯 黄章富)男子“买车”叫上其女性朋友,自己却以试车的名义将车开走,一去不回,留下其朋友在现场当“冤大头”。12月5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批准,黄某涉嫌诈骗罪被依法逮捕。

今年9月,黄某因为没钱花,便在网上寻找“商机”,在网上看到芗城区一车主王某欲售出自己的摩托车,便想将卖车人的车骗走。

9月27日下午,黄某与车主约在闽南师范大学西洋坪路侧门的路边见面。为了在行骗过程中能够脱身,黄某事先骗好女性朋友张某与其一起看车,并答应买好车后带张某去万达广场玩。

黄某与张某一起到达约定地点后,王某拿出行驶证和手续等材料给黄某,黄某看完后要求试车,可骑上摩托车便一去不回,留下张某在现场。

车主王某苦等都不见黄某回来,打其手机已是关机状态,王某意识到可能上当了。王某认为张某与黄某一块过来买车的,不让张某离开并马上报警。待民警查清事实抓到黄某后,蒙在鼓里的张某才得以“沉冤昭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试车 冤大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