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抢到手机只为寻求刺激 一前科男子被捕

zz.fjsen.com  2014-12-08 11:05:0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8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郑乐和)看到女子独自徒步行走,蔡某杰为了寻求刺激,飞车抢夺了该女子的手机。不料两个月后,警察还是找上了门来。

今年9月30日凌晨1时许,蔡某杰的朋友约他来市区喝酒,他便从厂子里开了一部无牌摩托车过来了,路过腾飞路延安广场路段时,看见一名徒步女子边走边打电话。“这个女子绝对好抢!”念头一生,蔡某杰便冲过去一把拽走了女子的手机。抢夺后,蔡某杰驾驶摩托车沿腾飞路拐向大通北路加油站方向逃窜,女子赶紧拦下一辆的士追赶,可惜抢夺摩托车很快消失得无影无踪。女子借了的士司机手机拨打110报警。而蔡某杰觉得抢夺的手机不错,便自个儿用了起来,直到落网的那一天。

芗城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在分局研判部门的帮助下,经过数月侦查,终于锁定抢夺嫌疑人身份。12月3日晚21时许,办案民警在龙文区某KTV包厢内将蔡某杰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被抢夺的那部苹果5S手机,面对民警的到来,蔡某杰也自称知道怎么回事了,没想到时隔两个多月,警察还是找上了门。

审讯室里,蔡某杰对9月30日凌晨抢夺一名路边女子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蔡某杰2010年就曾因多起抢夺案被芗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13年1月刑满释放。

原本,蔡某杰出狱后在村子里的一家工厂找了一份工作,也有了经济来源,抢手机不是为了钱,只因当时一时脑热,为寻求刺激,再下贼手。目前,蔡某杰因涉嫌抢夺罪已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前科男 飞车 抢手机 不为钱 寻求刺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