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住宅质量标准示范工程观摩会

zz.fjsen.com  2014-12-09 22:0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苏益純)为推动漳州市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高住宅工程质量安全,12月9日,由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漳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单位共同协办的“2014年住宅质量常见问题暨专项治理示范工程观摩会”召开。

观摩会选取漳州万科城、台投区富雅国际两个优质项目进行,就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控措施,铝合金模板、节能拱门式脚手架等新型施工工艺推广,标准化文明示范工程等方面进行现场学习交流。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以及全市所有监理企业及施工总承包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市区在建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等共一千余人参与观摩。

据了解,在全市300多个候选楼盘项目中,经过层层筛选、重重评比,专家组一致评定漳州万科城和角美富雅国际两个优质建筑项目,在综合施工品质、安全生产方面优于其它候选楼盘,为全市建筑行业树立标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住宅质量标准 示范工程 观摩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