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一年多房产证没着落 购房合同补充协议有“文章”

zz.fjsen.com  2014-12-10 08:28:12  林深圳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房一年多 房产证还没着落

购房合同补充协议有“文章”,约定交房后两年内办证不算违约

崇文花园

崇文花园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白志强 文/图) 一般情况下,购房合同里都约定,交房后90日内,开发商需给业主办出房产证。可您曾仔细看过附在合同后的补充协议了吗?

由于当时没认真看补充协议,草草签了购房合同。现在,长泰县城崇文花园15幢业主戴先生就为此摊上了麻烦:交房一年多了,开发商福建众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竟还没给他办房产证。对此,销售经理理直气壮地说,购房合同的补充协议约定,交房后两年内办出证不算违约。

而这,法律上也难维权?福建尚民律师事务所罗平律师说,合同的补充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应,建议市民先仔细看清内容,再下笔签字。

事件:房款付了三年 房产证仍没影

崇文花园位于长泰县城武安镇鹤亭路1号,共15幢楼,700多套房子。2011年,戴先生贷款买了一套崇文花园15幢5楼的房子。

前几天,他想去银行付清房贷时才发现,房子买了三年多,交房也一年多了,开发商竟然还未给办理房产证。

购房合同里明确约定,交房后90天内,开发商应给办出房产证,否则就违约,要支付违约金。随后,戴先生到崇文花园售楼部咨询。售楼部工作人员回复称,房产登记部门要求提供的材料,开发商目前还未能提供齐全,因此还不能办理房产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交房 房产证 购房合同 补充协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