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画 开卷漳州

一品江山营销中心暨景观园林开放盛典 奢华启幕

zz.fjsen.com  2014-12-10 11:12: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品江山营销中心&园林开放活动现场

    一座山,该经历多久的风雨打磨,才能到如今的奇峰耸立,雄伟从容;一湾水,要经历几世蜿蜒漂泊,才能到如今的清逸秀丽,碧水盈盈。岁月积淀,成就山水大境,而一品江山将之悉数珍藏,揽水而居,依山而建,尽揽山河风华。12月7日,一品江山营销中心暨景观园林开放盛典圆满落幕,也预示着属于漳州的贵族时代以王者之势盛大开卷。

嘉宾与客户了解项目信息

    奢尚盛会 礼献英雄

    江山如画,王者纵览。英雄豪杰齐聚的开放盛典当然气势磅礴,大气恢宏。穿梭园林小道上的林中精灵,风景流转,与园林美景相映成彰,人花同景,更引英雄入境,说不尽,无穷好。悠扬婉转的小提琴声穿梭在陈列奢侈品的花艺布幔中,灯光挥洒,光芒四溢。独特的注酒启动仪式,与众英雄共同见证一品江山的盛世启幕。现场的歌手献唱、艺术舞蹈表演、豪礼感恩抽奖……每一笔都是一品江山的专属。英雄豪杰纵览世界,终将却情归山水。最顶级的盛会,最奢享的殿堂,感恩山水,礼献英雄。

营销中心实景图

一品江山园林实景图

一品江山园林实景图

 

    山水大境 品鉴江山

    秉承山水豪宅的建筑精华,欲将世界的仰望装进山水大境,纳入私享。融信、海投强强联手,为漳州城市创造顶级珍藏。实现城市的名流的奢华豪宅梦,赢得英雄豪杰的至高推崇。在营销中心和景观园林开启的同时,也以昂首之姿,携200-280㎡双拼/联排别墅,127-145㎡美墅公馆,全城绽放,静待英雄品赏。

一品江山营销中心实景图

    最实力:融信、海投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盟,礼筑漳州。

    最城市:漳州东部新中心,商业、教育、市政、生活等优质资源配套。

    最从容:水仙大街、迎宾大道、江滨路、九龙江大桥、厦漳高速等多维交通通达四方。

    最山水:一山:云洞岩风景区;两水:九龙江、九十九湾;三公园:碧湖生态园、江滨公园、漳州郊野公园。

    最奢尚:新亚洲豪华别墅 、现代超高层塔楼,超大楼间距,户户无敌山水园景。

    最风情:新亚洲风情园林,多元化景观空间、高档园林材质,艺术与舒适完美结合。

    最高端:精品商业、社区幼儿园、下沉式高端养生馆、无边际泳池健身馆等品质配套。

    最巨匠:美国博万建筑、奥雅景观设计等行业顶级团队担纲。

    最尊崇:融信物业,国家一级物业、“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企业,提供极致贴身礼遇。

    预约专线:0596-6190888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漳州市水仙大街与龙腾南路交汇处(196地质队旁)

    

    【项目链接】》》》

    一品江山傲踞漳州龙文区东部行政中心,占据稀缺城市山水资源:毗邻云洞岩景区;紧靠九龙江、九十九湾两大水系;坐拥3700亩碧湖生态园、147亩的江滨公园、15万亩漳州郊野公园三大生态公园。城市各项配套齐全:龙文区政府、“三馆一中心”、万达广场、明发广场、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漳州一中分校、漳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暨市妇幼保健医院)等一流城市配套环伺。

    项目规划亲地联排/双拼别墅以及开阔高层/小高层产品,满足多种需求。社区引入品牌幼儿园、精品商业、高端养生馆等品质配套,为漳州成功人士量身打造又一刷新城市高度的豪宅作品。

    规划建筑设计单位:美国博万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公司(中国)

    景观设计单位:奥雅设计集团

    施工单位:福建六建集团

    物业单位:融信(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先知先觉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