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命”公交站:先被砸坏脸,后被撞歪腰

zz.fjsen.com  2014-12-11 07:37:05  艳娜 惠玲 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歹命”公交站:先被砸坏脸,后被撞歪腰

    

东南网12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艳娜 惠玲 伟华 文/图)“哇,这个公交站台好可怜啊,地上还有玻璃碴,行人路过,感觉好危险。”昨天,路过漳州市芗城区漳华路仙景公交站台的市民议论纷纷,一个好好的公交站台被损坏得不成样了。

站台旁的餐饮店工作人员曾先生说,大约是两个月前的一天下午,有个男子路过该站台,突然从地上捡起石头,就朝该公交站台砸去。站台的玻璃被砸,碎了一地,广告板里面的几支节能灯也被砸坏了。但仙景公交站台的“歹命”还没结束,就在一周前,该站台被一辆大车撞歪了“腰”,发生倾斜。

导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对此,漳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联系业主单位并派技术人员去现场清理,把站台尽快处理规划好。同时,他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财物,共建文明城市。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歹命” 公交站 歪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